公司记帐报税:发票升位需满足哪些条件?

当公司申请成为了一般纳税人单位,那么公司记帐报税在税务行政许可的情况下,可以申请变更最大开票限额,因为业务的扩展,发票需从从以前的万位加大到十万为或更多,那么调高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开票限额需要符合哪些审批标准呢?


根据《转发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下放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审批权限的通知》(深国税函[2007]294号)的规定,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开票限额需要符合以下审批标准:


一、商贸零售和中型商贸企业及正式成为一般纳税人的企业按照以下标准进行发票升位:


1.近三个月的平均开票面额(平均开票面额=总开票销售金额/开票份数)


2.购销合同单件产品售价十万元以上的,企业最高开票限额可设定为百万元;售价百万元以上的,企业最高开票限额可设定为千万元。


3.其他确需调整最高开票限额的。


二、辅导期一般纳税人及辅导期转正后的小型商贸企业的最高开票限额原则上不得超过1万元。企业最高开票限额确实不能满足实际经营的,主管税务机关可根据企业实际经营需要,按照第(一)款的审批标准调整其最高开票限额。


申请调整增值税发票限额需要的资料:


增值税专用发票:


1.填写《税务行政许可申请表》


2.填写《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申请单》


增值税普通发票:


1.填写《防伪税控最大开票限额变更申请表(普通发票)》。



以上有关发票升位的内容主要针对增值税发票而言,如还需了解其他票种的升位情况请持续关注企业街官方网站:http://www.71j.com/ 站内有大量文章可供参考,也可以联系网站客服进行一对一咨询解答,企业街致力于为创业者打造一站式财税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创业服务。


相关阅读:深圳记帐报税:哪些情况税务机关会核定纳税额?

相关文章

商超行业注册商标类别大全有哪些?
2016广州代理记账的基本要求有哪些?
企业记帐报税:香港公司的税务问题有哪些?
深圳会计代理公司:免征增值税的跨境电商服务有哪些?
物业公司注册的资质条件有哪些
深圳注册公司:股权转让认缴的注册资本会扣除吗?
公司记账报税:哪些差额纳税项目不能开增值税发票?
深圳注册外资公司的进口税收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