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般纳税人的认定条件

小规模纳税人转一般纳税人之后,不可以再次转回到小规模纳税人,或是其他纳税人,以其他条件申请一般纳税人的,也需要通过审核,才确定能不能转到一般纳税人。

一、申请一般纳税人的认定标准
1、增值税纳税人,年应税销售额超过经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所规定的小规模纳税人的标准的,应该向所在的主管税务机关部门提交申请一般纳税人的资格认定的文件;
2、年应税销售额没有超过经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规定的小规模纳税人的标准与新开业的纳税人,可向所在的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办理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手续;
3、可依照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规定设置公司账簿,依照合法、有效凭证核算,能够提供准确税务资料。
二、什么情况下不予认定
1、个体工商户以外的其他个人;
2、选择依照小规模纳税人进行纳税的非企业性单位;
3、选择依照小规模纳税人进行纳税的不经常发生应税行为的公司;
4、非企业性单位;
5、销售免税货物的企业。
以上就是企业街为您整理的关于“深圳一般纳税人的认定条件”的相关内容,更多资讯可继续浏览企业街网站!
(本文由企业街编辑整理,如需转载请与我们进行联系)

相关文章

外资企业的营业范围和优势有哪些?
找深圳代理记账公司的收费标准是多少?
深圳代理记账所需材料有哪些?
家具行业注册商标类别的详细整理
企业记帐报税:香港公司报税需要的资料有哪些?
自贸区注册公司的四方面优势
企业会计代理:代理会计是如何写好记账凭证的?
深圳代理记账:内、外账的区别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