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代理记账所需材料有哪些?

深圳代理记账所需材料有哪些?代理记账的性质是一种社会性会计服务活动,是会计工作社会化、专门化的表现;代理记账在法律上的表现则是通过签订委托合同的方式来明确和规范委托及受托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


找深圳代理记账的好处:


1、费用节省,享用专业团队的服务。


2、运用计算机技术,高效,低差错率。


3、政府审批,专业正规,保障经济责任,免除企业后顾之忧。


4、避免因会计人员变动造成企业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同时也节省了专职会计住房、社会保险开支。


5、避免专职会计技能单一,影响会计质量。


企业街代理记账所需材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使用五证合一版营业执照的客户,则不需要。);


3、税务登记证复印件(使用五证合一版营业执照的客户,则不需要。);


4、国地税密码(若不记得,可使用以上证件重置密码。);


5、地税光盘(若无,企业街可以为在我司记账报税的客户免费办理。);


6、企业成立以来的账本(若刚成立,则不需要; 若成立已久,则需酌情补账。)



以上便是有关深圳代理记账所需材料有哪些?的内容,企业街代理记账99元起,详情请关注深圳九星企业旗下工商税务平台:企业街官方网站http://www.71j.com/ 或拨打官方热线:4007888719.

相关文章

外资企业的营业范围和优势有哪些?
找深圳代理记账公司的收费标准是多少?
家具行业注册商标类别的详细整理
企业记帐报税:香港公司报税需要的资料有哪些?
自贸区注册公司的四方面优势
企业会计代理:代理会计是如何写好记账凭证的?
深圳代理记账:内、外账的区别有哪些?
广州企业会计代理:企业增资需要的资料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