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靠谱的深圳记账公司的重要性

公司注册完成后,需要进行首次的税务之旅。公司注册后,需要一名会计在十个工作日内去办理税务报道,逾期将被罚款。如果没有合适的会计就需要找靠谱的记账公司帮忙办理。购买企业街“记帐报税”服务,企业街将会免费为你进行税务报道。各地税务报道的时间不同,以当地政策为准。公司注册后当月或下月15号之前,就需要进行首次记账报税,即使没有任何收入,也需要向税务部门进行纳税申报。因此,对于很多刚刚成立的创业公司或者中小型企业来说担心会计成本过高,专业会计难找,那就更应该找靠谱的深圳记账公司。市场上的记账公司很多,不靠谱的当然也很多,如果不能清楚的分别不靠谱和靠谱的深圳记账公司,这样导致的结果就是往往给公司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比如以下所例举的:


1、很多代理记账公司或者兼职会计根本就不愿意花时间解答你的疑问,一副除了记账其余事情别来烦我的姿态。


2、还有些代理记账公司会给你设下费用陷阱,比如所得税汇算清缴要收费,打印凭证又要收费,伤痛脑筋,又拿他没辙。所以说找靠谱的代理记账公司还是得多花点心思找家专业正规的,不仅利于会计信息质量提升,也能真正有效的节约成本。


3、企业如果要专门设置财务人员基本请一个就得花个两三千,如果涉及到英文财务的话费用还要更高。而代理记账的费用普遍最高也就一千元左右。并且代账公司兼具财务会计顾问的角色,特别对发展迅速的小微型企业来说,不仅能以较少成本获得大企业水平的专业会计服务,同时还有利于防范企业税务风险,降低企业经济损失。可谓是一举多得!


5、有些代理记账或者兼职会计会实行客户只能进不能出的手段,只要客户一旦准备转出,便设下多道障碍,或者不配合给你资料,或者知道你要转出连最后一个月帐都不给你做。


6、有些不称职的代理记账或者兼职会计,平时根本不给你做账,等到你要用到的时候随便给你画几笔,或者一拖再拖才把账务给你。




这里推荐深圳九星企业旗下工商税务平台:企业街。您的记账报税私人管家,绝对靠谱的深圳记账公司,企业街的宗旨就是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享受最优惠的价格。详情登陆企业街官方网站:http://www.71j.com/ 或拔打热线电话4007888719.


相关阅读:找深圳代理记账公司的收费标准是多少?

相关文章

小微企业找代理做账的原因是什么?
怎样判断一家代理记账公司是否正规?
深圳公司代办有哪些好处?
邓亚萍辞职经商,体育明星创业真的容易吗?
人社部支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创业融资渠道有哪些?
2016深圳公司注册之先开发票再付款是合理的吗?
企业记帐报税:香港公司办理零报税的流程有哪些?
自贸区注册公司的好处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