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判断一家代理记账公司是否正规?

怎样判断一家代理记账公司是否正规?如何选对一家代理记账公司,对会计公司的评价标准是什么?以下所列举的六点审核标准仅供大家参考:


查看企业的营业执照:


只要是正规注册登记的代理记帐公司都会拥有国家工商局统一颁发的企业营业执照,值得注意的是该代理记帐公司的经营范围中是否包括代理记帐这一业务。如果在营业执照上没有注明相关代理记账服务项目的话,甚至没有营业执照的“代理记帐公司”是肯定不能接受并开展代理记账业务的。


除了要查这些,我们还要观察办公环境,看看是否正规。


要留意观察一下工作人员的配置。如果是小作坊式的代理记账公司,会计人员的配备一般就几个人,对于客户业务的办理也就集中到这几个人的身上,犯错的几率会明显增大,而大型专业的代理记账公司,比如在企业街,会计团队就在百人以上,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办理,形成了记帐报税的流水工作线,把错误概率降到了最低!


看看代理记账公司的地理位置,如果很优越,当然会对自己公司以后的发展更好。


好的代理记账公司在选址上也会十分讲究,离工商税务局近,在企业街,满足各地企业找代理记账公司进行记账报税的需求,在深圳各区,广州各区,武汉,贵阳,长沙各大城市均有分公司,保证为不同地区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细细咨询一下你要问的相关事宜,看看他们对业务的熟悉程度,服务态度。


因为很可能以后要共事,给自己减少后顾之忧。防止日后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企业街的专业会计,都是经过专业培训,专业学习的优质会计团队,定期的学习,培训让每一个会计都能实时掌握最新的工商税务制度,保证工作的高度专业性。


咨询价格,如果价位合理那就可以做了!


传统的代理记账机构或者是小型个体机构在代理记账时的收费往往高达七八千元,还不确定是否在过程当中中出现不合理的收费现象。而在企业街,代理记账服务费仅只1188元,而且保证再无任何额外的收费,并且在为客户办理业务的过程中都会以短信提醒的方式,让客户实时掌握自己公司的财税情况。




以上关于怎样判断一家代理记账公司是否正规的内容大家都了解了吗?找到一家靠谱的代理记账公司太重要,对企业的发展和安全都有着极大的关系,深圳九星企业旗下工商税务平台:企业街作为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做账报税平台,已为上万家企业进行了专业服务。详情了解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www.71j.com/

相关文章

找靠谱的深圳记账公司的重要性
小微企业找代理做账的原因是什么?
深圳公司代办有哪些好处?
邓亚萍辞职经商,体育明星创业真的容易吗?
人社部支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创业融资渠道有哪些?
2016深圳公司注册之先开发票再付款是合理的吗?
企业记帐报税:香港公司办理零报税的流程有哪些?
自贸区注册公司的好处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