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商标注册:申请酒类商标注册应该选择第几类?

很多创业的朋友在生产自己的产品时都会想要为自己的产品注册一个独特的商标,用来保护自己的产品不被侵犯和使用,然而商标注册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每一种产品都有其对应的商标注册类别,商标注册的分类有些会比较相近,具体要根据自己的产品特点或者相关性选择注册具体商标类目。广州商标注册--申请酒类商标注册的话,一般是注册32类和33类商标。


如果您的产品单是啤酒,那就注册第32类即可,因为32类包括的是:啤酒、矿泉水和汽水以及其他不含酒精的饮料、水果饮料及果汁、糖浆及其他制饮料用的制剂。如果您的产品是葡萄酒、米酒等,则需要注册33类,因为33类包括的是:含酒精的饮料(啤酒除外)。




以上便是油光广州商标注册--申请酒类商标注册应该选择第几类?的相关解答,想要了解更多广州商标注册的内容,可以关注企业街官方网站:http://www.71j.com/ 站内会定期更新有关广州商标注册,广州商标转让,广州商标续展等所有有关商标问题的解答,也可以与网站客服进行一对一的沟通,您的问题都将得到专业人员的详细解答。官方热线:4007-888-719.企业街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创业扶持方案,深耕行业多年,上万家客户服务经验,百名专业团队支持,是您创业路上最忠实的伙伴。

相关文章

食品行业应注册商标类别大全有哪些?
药品医疗行业注册商标类别大全有哪些?
2016最新版机械行业注册商标类别的详细分类
2016最新版建材行业注册商标类别大全
2016最新版化工行业注册商标类别大全
深圳商标代理:注册商标权应该如何取得?
注册商标续展对时间的要求有哪些?
注册商标续展申请的要求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