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司注册:企业不年报要罚三万块!

六月倏然过了快一半,各位老板们别只顾着吃粽子,赶紧问问你们的企业年报了吗?深圳公司注册:企业不年报要罚三万块!到6月30日就截止了噢,什么?你打算29日再来报?说实话,政府机关做的系统两天一崩每周一溃的是常态,踩着点来报网络拥堵系统又崩溃怎么办?都创业的人了,千万不要那么young那么naive了!


年报范围


凡于2015年12月31日前在我市登记公司注册,领取《营业执照》的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企业分支机构、个体工商户以及农民专业合作社,都应按时报送并公示年度报告。


年报时间


2016年1月1日至6月30日。(倒计时不到一个月..)


年报方式和程序


1.商事主体中属于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企业分支机构及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全部实行网上报送年度报告,即必须通过网上年度报告系统按相关提示填写、报送年度报告。


2.商事主体中属于个体工商户的可以采取网上或者纸质形式报送年度报告。


3.个体工商户采取纸质形式报送年度报告的,需到辖区监管所(科)报送。


注意事项


1.商事主体对其公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2.商事主体发现其公示的信息不准确的,应当及时更正;但商事主体年度报告公示信息的更正应在每年6月30日之前完成,更正前后的信息应当同时公示。


3.企业填报年度报告信息前,需履行即时信息公示义务,依法公示即时信息。


未年报的后果


根据《广东省商事登记条例规定》,商事主体不按规定报送年度报告,最高将面临30000元罚款!!!


除罚款外:


1.对未按规定期限报送年度报告的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我局将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公示暂行办法》的规定,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向社会公示;


2.对未按规定期限报送年度报告的个体工商户,我局将根据《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的规定,将其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并向社会公示。




以上内容便是有关深圳公司注册:企业不年报要罚三万块的内容,为了长远的发展,各位企业老总们还是乖乖的按规定上交年报吧,深圳企业街专业为企业代办公司年报,详情请登录深圳企业街官方网站:http://www.71j.com/ 咨询网站客服,进行一对一详情解答,或拨打免费热线4007888719.0元代办,7天快速解决企业年报问题!

相关文章

税收违法惩罚措施:纳税信用直接判D级!
都六月了,你还没年报?三万块准备好了吗?
【重要通知】工商税务联手清查长期未经营企业!!
企业不记帐报税,法人将承担被阻出境的风险!
企业三证合一后企业注销清税怎么办?
深圳公司注销流程及所需的材料
深圳会计代理公司:三证合一后变更税号怎么办?
深圳有限责任公司注册登记需要哪些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