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税的流程是什么?

      本文由企业街为您提供。网上报税是税收征管改革的不断深入和完善的结果,网上报税采用信息化、现代化的管理方式,是一种先进的申报方式。

       网上报税一方面能够减少办税服务厅内申报人员的数量,减轻征收工作压力,另外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作简便,实时性好,中间环节少,有效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的效率;另一方面让纳税人不受时间和场地的限制,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申报纳税,避免了到办税服务厅申报时的拥挤,减少等候时间,同时还减少了纳税人因携带现金申报纳税产生的不必要的风险。总而言之,网上报税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国税网上报税的流程

      1、税务局申请,获得密码;

      2、打开税务局网上报税网站,输入税务局给你的纳税识别码、密码,输入完成后进入报税系统;

      3、进入报税申报,“电子报税”系统里面导出的报表,导入到网上的报税系统即可;

      4、完成以上三步后报税即可完成,最后在“报税查询”打印上报报表。

       如果是一般纳税人怎样进行网上报税?

      1、月底前将进项发票扫描认证(企业街提醒您,注意扫描认证的时间);

      2、报税前销项发票抄税——读入销项到报税系统;

      3、将认证结果文件导入报税系统;

      4、点击生成各申报表——保存——审核;

      5、进行网上报税。需要注意的是,增值税、所得税报税的日期是每月15日前。

      现代信息化的高速发展为传统行业带来了创新与变革,人们越来越依赖于信息科技技术,传统的记账报税也应用了互联网,使工作更加简便、快捷。企业街具有网上报税相同的特点,有效提高记账报税的效率。

      以上就是企业街为您整理的关于网上报税流程的相关内容,更多资讯可浏览网站http://www.71j.com,也可拨打企业街热线4007-888-719,获得客服的专业解答哦!

(本文由企业街编辑整理,如需转载请与我们进行联系)

相关文章

外资企业的营业范围和优势有哪些?
找深圳代理记账公司的收费标准是多少?
深圳代理记账所需材料有哪些?
家具行业注册商标类别的详细整理
企业记帐报税:香港公司报税需要的资料有哪些?
自贸区注册公司的四方面优势
企业会计代理:代理会计是如何写好记账凭证的?
深圳代理记账:内、外账的区别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