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司变更地址需要什么资料

现在在深圳注册公司的很多的企业都是中小或着说是初创型的企业,但是很多创业的公司在1-2年后,就会发展成一个比较大小成功公司,这时候的公司无论是公司人员规模还是业务规模都是增长了好几倍。这时间公司就面临了要换一个更大的办公环境的问题。但是对于公司来说,换地址不是那么简单的事,要告知经常来往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更重要的是要通知工商局,这个流程就是我们所说的,深圳公司地址变更。那么深圳公司变更地址需要什么资料?

一、深圳公司变更地址需要的资料:
1、《公司变更登记申请书》;
2、新住所使用证明 ( 产权证或房屋出租许可证复印件;租赁住所的同时提交租赁协议复印件) ;
3、公司申请登记委托书;
4、加盖公司印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5、税务跨管辖地迁移的,需到原税务管辖办理迁出手续;
6、股东会决议及董事签字或章程修正案;①决议事项;②修改章程相关条款;③股东盖章、签字 ( 自然人 );
二、深圳公司变更公司地址需要的时间:
1、申请人持相关材料向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商局窗口提出申请,通过受理审查员初审通过,开示《受理通知书》或者《申请材料接收单》;并且不符合受理条件的,那么在当场告知申请人应当补正的全部材料(出具告知单)。
2、对申请人符合法定形式、申请材料齐全的,则当场作出是否准予登记的决定并且出具登记决定通知书。
3、在一个工作日内(申请材料的实质内容需核实的除外),申请人可根据登记决定通知书到发照窗口换发《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以上就是企业街为您整理的关于“深圳公司变更地址需要什么资料”的相关内容,更多资讯可继续浏览企业街网站!
(本文由企业街编辑整理,如需转载请与我们进行联系)
推荐您阅读:深圳注册个人独资公司所需提交的材料

相关文章

税收违法惩罚措施:纳税信用直接判D级!
深圳公司注册:企业不年报要罚三万块!
都六月了,你还没年报?三万块准备好了吗?
【重要通知】工商税务联手清查长期未经营企业!!
企业不记帐报税,法人将承担被阻出境的风险!
企业三证合一后企业注销清税怎么办?
深圳公司注销流程及所需的材料
深圳会计代理公司:三证合一后变更税号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