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代理记账公司年检的程序有哪些

本文由企业街为您提供。不仅汽车需要年检,在深圳公司注册后也需要进行年检。今天我们就年检这一话题研究一下深圳代理记账公司年检需要的资料


一、什么是年检

年检又称为公司年度检验,是指工商行政管理机关依法按年度对公司进行检查,确认公司继续经营资格的法定制度。根据《公司年度检验办法》第五条的规定,年检起止日期为每年的3月1日至6月30日。登记主管机关在规定的时间内,对公司上一年度的情况进行检查。公司应当于3月15日前向登记主管机关送报年检材料。

二、深圳代理记账年检需要的资料

1、需要提交资料

进行年检的代理记账公司需要提供:工商营业执照、代理记账许可证、年度内签约代理记账合同、业务开展情况总结材料、从业人员专业技能培训及人员调整变动情况。

企业街温馨提示您,业务开展情况总结材料主要包括内部控制制度建立、完善、执行情况,代理记账业务开展情况,履行签约合同情况以及对代理记账行业管理方面的建议等;从业人员专业技能培训及人员调整变动情况主要是指新调整代理记账从业人员,此类人员需要提供《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职称证原件、复印件,其中原件用于审验,复印件用于留底存档备案。

2、代理记账公司年检的时间原则上为每年3月1日至3月31日为年检期。

年检就像是对公司进行的一个考试,审核代理记账注册公司是否合法经营,是否具有继续经营的能力。年检对于代理记账公司十分重要,因为这关系到为其他企业进行服务时是否合规、是否专业。企业街是专业的代理记账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到:代理记账报税、企业登记代理、工商注册、商标代理、商标设计、投资咨询、财务咨询等,服务专业,是代理记账的可靠之选!

以上就是企业街为您整理的关于“深圳代理记账年检需要的资料”的相关内容,更多资讯可浏览企业街网站,也可拨打热线4007-888-719,获得客服的专业解答!

(本文由企业街编辑整理,如需转载请与我们进行联系)

相关文章

税收违法惩罚措施:纳税信用直接判D级!
深圳公司注册:企业不年报要罚三万块!
都六月了,你还没年报?三万块准备好了吗?
【重要通知】工商税务联手清查长期未经营企业!!
企业不记帐报税,法人将承担被阻出境的风险!
企业三证合一后企业注销清税怎么办?
深圳公司注销流程及所需的材料
深圳会计代理公司:三证合一后变更税号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