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怎么申请进出口权

进出口权是值需要对外进行交易的公司才需要的,但是一般来说现在的一般公司基本上都可以申请进出口权。在深圳注册公司的很多创业者做电子商务、对外贸易的很多,很多的公司都会涉及到这一块,所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深圳怎么申请进出口权。

一、申请进出口权对申办企业的要求,企业取得进出口资质才被允许开展自营进出口的业务,目前我国政策对与企业申请办理进出口经营权已经放开很多,取消了年销售额大小的限制,只要是企业,注册资金五十万以上,营业执照范围内有货物进出口或技术进出口即可办理。
二、申请进出口权需要办理的手续 深圳申请进出口权需要到商务局、工商、税务、海关、电子口岸、外管局、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多个相关部门办理注册备案登记手续。
三、申请进出口权需要准备的资料
1、营业执照正本原件及复印件;
2、组织机构代码证正本原件及复印件;
3、国、地税正本原件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5、银行开户核准通知书复印件;
6、财务人员身份证复印件;
7、验资报告、公司章程复印件; 8、公司座机电话、法人手机; 9、公司英文名称及地址 、公司公章。
四、申请进出口权需要的时间,一般需要两个月时间,不过由于各地区政策会有所不同。
以上就是企业街为您整理的关于“深圳怎么申请进出口权”的相关内容,更多资讯可继续浏览企业街网站!
(本文由企业街编辑整理,如需转载请与我们进行联系)
推荐您阅读:深圳注册公司的一些注意事项

相关文章

找靠谱的深圳记账公司的重要性
小微企业找代理做账的原因是什么?
怎样判断一家代理记账公司是否正规?
深圳公司代办有哪些好处?
邓亚萍辞职经商,体育明星创业真的容易吗?
人社部支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创业融资渠道有哪些?
2016深圳公司注册之先开发票再付款是合理的吗?
企业记帐报税:香港公司办理零报税的流程有哪些?